話說昨晚接到C君的訊息,
V站更新了,
就算只是睡到中途的醒來,還是趕去下載~
(明明就已經有完整版了,^^||)


但V站開啟的視頻有點問題,
要更新它的新程式(可惡,我不接受脅迫的,我很有骨氣的!)
下載的似乎算順利,
哼!看不到,能下載還是OK的~~(自我滿足中)


結果今天想要轉檔時,卻一直的失敗…
"骨氣"這種東西,只能丟到旁邊去…
(身段真是柔軟的我)

結果就是…
去下載新版本了…
(在這社會中要生存,就要懂知所進退的巧思啊…遠目)
果然…匯入檔案時,就成功的被接受了…(默)


不過現在不懂的是,
在V站我也試著下載FLV檔,
只是下載出來的FLV檔為何會比WMV檔還大呢?@@
而且有差距到1.8倍之多…

目前FLV檔還在辛苦的下載中,
號稱只剩3%,只需要幾秒,
但看來頗有當機的嫌疑…



結論︰
軟體版本有新版時不一定要馬上更新(尤其是某MxN)
但當舊版本在使用上發覺問題時,
還是快點換新版本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