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封面照了…
各地也都很多地方都有人貼了這消息,
不過J'NET還沒放,目前JE搶先一步(笑),
(晚上J'NET已經放上了,J'NET的更新人員的上班時段到底是何時啊?
 網頁更新的時間都很怪,三更半夜也在更新的,JE就真的正常上班時間,
 過五點後就不用去巡,因為鐵定不會更新。)


 初回版

           


普通盤

             




但初回是怎麼回事!!!
沒有人影,Q_Q
一個人影都沒有!!

完全就是普通版的人全部走掉,
燈再關暗一點的樣子嘛…

我怎印象KINKI的是初回有人,普盤沒人的(←完全不肯定)
哎哎哎!!!
人啊!!
我要看人啊!!!


因為實在太小張了 ,就去放大了(笑)
好模糊啊!
放大了看,也不會像CSI那樣的變清晰的(廢話)



MASSU的坐姿還是走MAN風呢,^\\\\\\^
雖然跟亮離得很遠,
但那個腳,
呵呵呵~~~

光看模糊的照片,我就可以看得心花朵朵開(噗)



本來認為越挖掘越發現MASSU是很MAN的人,

絕對不是常在同人J禁文中看到的含淚幽靜的小姑娘型,

最近難得看到幾篇文,但還是看得很痛苦,
以為我就要對那方面冷感時…

原來我還是可以開小花的,^O^

讓我再度的高喊︰

『亮增萬歲!!!』~~~!!!(≧∇≦)

(被踢飛…)



PS,風格跟鑽石PARTY很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