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看完了旋愛第四集,
劇情歡樂的令我心情很不錯,^_^

也看到大東的爆走族老大的客串,
好有趣啊!!

大東頭髮放下來比較稚氣和柔和,
不過近來在Rescue中以及這次旋愛中,
瀏海都是梳起來,加上壓低的聲音,
整個就粗獷很多,^^
不過…我就是會想到他跟便當的合照,
還自嘲自己像女生一樣狂更新日誌的事,好可愛啊!


另外發現一個開小花的部分,
菊菊房間中的合照的人是男人還是女的啊?
看了討論版,剛剛再重新回去聽一次,
真的沒有用到女性的「她」耶,
本來還猜會不會是像愛愛,
但若不是…,那會是像誰呢?
而且是女的嗎?
因為…菊菊的反應才會突變,
如果真的是男的,那我一定又要爆走撒花的,啦啦啦~~

想到第二集結尾時,旺次郎親了小兔,
啊啊~~
我馬上精神就好起來,顧不得在病房中就尖叫了起來,
high啊~~~

現在好多猜法,
但這部戲真是特別啊,
如果再”更”特別一點,我真的沒有關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