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UE」真是一部熱血兼活血的好戲劇,
熱血到我想罵人的衝動不時的湧出…(倒)
劇情除了老梗,再者就是愛玩「雷聲大雨點小」,
上集的預告淺利被重物壓,
結果…


沒事~~,SAFE~~~~

然後再遇事,SAFE~~~~~~

最後終於…,
唉…
這方面倒是不老梗,但令我有點煩燥就是,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別再頑強的抵抗吧!

第三集的浴池戲,普通,
不過大東和山本是坐在外面,
喔喔,這是一個值得注目的焦點(喂)
(兩人好犧牲哦,哈,所以山本說拍很累是為了防走光而累?笑)

另外本集中唯一好看的就是手塜和不動的互動,
兩人的配合真是很棒~~
看到砂石廠的部分,
只有熱血的無腦笨蛋北島又要輕易的衝下去,
(快衝吧,也許主角就能易主了←我真是對北島太火大了)
但不動冷靜的拒絕,之後手塜還跟不動不用多交談,
兩人就配合得很好的發號師令,
全組一起"正確、合宜"的合作救人,
留下北島笨蛋一人站在那呆滯的看…(這幕好爽!)

之後想起淺利的事時,
手塜拿飯團給不動,兩人不用言語,用眼神就能溝通,^_^
話說山本和MASSU的台詞都很少,兩人就一直用表情和眼神演戲是嗎?
(唉…主角能不能換人啊,>_<)

山下真司的教官似乎病越來越重,
下一個掛點的人?

結尾預告又有大意外(雖然看了三集,覺得都是雷聲大而已)

唉…
今天這集真是讓我邊看邊罵,火氣、血壓上升的部分,
我快受不了北島的無腦,然後中丸的誇張演法,
他的額頭的抬頭紋令我想到星際戰鑑的那個頭上有怪紋的貢什麼的外星人…

然後劇本就很老套,
就算人死了,有奶奶的催淚飯團,
大家坐在更衣室哭,
但我一點眼淚,
不,
是一點感動都沒有,
覺得「報告班長」都好看多了,
然後配樂又像第一集的矯情了…

天啊,要不是為了MASSU,我一定不看了。>_<

這集沒有看到要潤,
看要潤和MASSU是我唯一覺得心情好的部分,
(這集的山本也變不錯了)


下午五點多的番宣,
看日本搞笑藝人,看得我好累
(對日本搞笑橋段無能,明明看CSI本店能笑得要命的,嘆)
其他都是看小框框的MASSU,
MASSU又是每一段幾乎都會笑出來的失敗(笑點太低),
不過中間竟然特別問MASSU問題,
MASSU說喜歡某個搞笑藝人(別人沒這段的耶)
後來那個人還說要送MASSU,錄影帶還是DVD的,開心~~

不過基本上一個小時,我也是看得很累,>_<


---
謝謝C君的CB快速券贊助!
第一集的3.3G終於下載完了,
接下來就是把「北島」的特寫和戲分刪光光…
(我是認真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