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圓滿劇場(文心森林公園)看燈會展,
繞了一圈,去體會一下人潮和流行…
結果回家電腦還是在下載(已經二天二夜了,淚,第三集的rescue的1280出來了)

話說看燈會,四點初出門,
到了會場周邊很順利的就佔到一個車位,實在很lucky,
(叫娘快點跑去佔,真是差個3秒就會失去,好險!)

進去後就看到有人在排隊要領小花燈,
才5點十幾分,六點才會開始發放…好可怕。

之後逛了一圈,第一次來文心森林公園,
地圖上看起來很大~~~~
結果也還好(是比台中公園大)
主題花燈真的不算多,
而且那二個興隆牛寶寶實在又巨大又長得一模一樣,
我對興隆牛是沒有很多愛啦,所以拍到第三個我就厭了,
(如果是時報鷹,我就會投入多了)

話說大底興隆牛贊助多少錢?
連小提燈都是興隆牛,好個主場球隊…
本想看今年的大主題燈的,結果我們站在圓滿劇場外,
正對主題燈的正面,超優的位置後,
翻開CM才發現,主題燈表演是7點開始,
那時也才六點…傻眼…
我跟娘實在沒什麼浪漫氣氛的決定走人…

出去看到燈海隧道,本想進去走去,
但發覺排隊領小提燈的隊伍開始快速的前進了…
前進的很快速,結果我們也心動了,
趕緊找找找,找隊伍的盡頭,因為似乎不用等太久了,
因前進的速度幾乎是持續沒有停止的,
果然竟然讓我們可以逛街,又拿到小提燈的快樂回家,
真的很幸運呢。^_^

不過領小燈籠還是有點累累的,
所以就沒繞去走星光隧道了,
就去向上市場,整個逆行方向都很空,
對前主燈會的方向車潮差很多(笑)

向上市場很多人,向上水餃也很多人(滿出來了)
結果有點平淡的吃臭豆腐,:P
(價格…還是家附近的比較可愛耶)

之後本想去吃鼎王,
真的是突發的想法,
想說可以再帶鍋底回家再煮一份,
但果然週日晚,加上是精誠店,
真是太異想天開了,所以只是經過看了幾眼~

回家還又再繞去看夜間的金錢豹(笑),
不過獅子也沒旁邊那間銀行的大隻,
除了燈很亮外,其實不算太高調,:P
其實我本來想去看「香水咖啡」的,
結果只看到東海書苑,@o@
為什麼呢?

夜晚的文心路,各家大型的看板亮起,
也比白天更精彩~
夜遊真的很不錯,
只是能陪夜遊的人真的不多…
(參加揪團的話,我的年紀實在不適合了)

今天真是快樂…^^

回到家,把燈籠組好(雖然有點弱←材質真的好虛)
關著燈看著小提燈一閃一閃的(會閃動和變色這點倒很不錯)
一邊看著CSI-NY的無頭女屍,
整個爽度爆升(笑)


---
(cb不讓我下載,-_-,我來重開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