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生活一陣子了,
看到更多人的生活和方式,
覺得…

我完全不會想要過別人的生活方式,
雖然我的生活也不是多麼的成功模式,
多麼的幸福模式,
但還是自己的生活方式最舒服,
完全不會羨慕別人的生活呢。

就是熱愛便宜的B級生活,
B級的產品,
名牌、店面、尊榮接待,
完全都不會羨慕,
別人喜歡是別人的事,
在我看來,
也跟身份地位提升不見得會能多助增長我的生活滿意度,
一餐的餐費50元,就很滿足,
90元的雞腿不會比60元的吃來健康多,
更認知了這點呢。


其實就是覺得我完全不會想過別人的生活,
我雖然沒有錢,
也不是說過得多幸福美滿,
但起碼我的心境很滿足,
騎著小車亂晃,
在家裡窩一週都不出門,
但就這樣平靜的,閒散的,
偶而為了偶像尖叫一下…

雖然就只有如此,
在別人看來是很單調、無聊的,
但我看看後,覺得我過得比他們快樂呢,^^||||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人生不就是追求平靜、安穩的度過嗎?
不過錢也是要賺(笑)
只是能夠花,
夠偶而吃點大餐,偶而出去遊玩,
夠我為迷戀的男人"們"花錢,
這樣就很夠了呢~~~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發現了我多麼的熱愛我目前的生活方式,
平凡的,甚至有點LOW的,
但想吃什麼就能吃什麼,
才不管什麼環境、營養、衛生,
美味第一就好~~~

對我而言,
想要得到什麼,就能得到什麼,
這就是我的奢華生活。

真的比別人快樂~~~
目前,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