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涷的2009年首日,
唯一的暖流,
熱熱烈烈的『熱流』,
正是聊「BL」,哈哈哈(爆!)

九點半出門,
去了一趟久違的漫畫店,
跟老闆娘從女性、小孩、教育,
一路的閒聊,
聊到十點四十五分,詩敏妹妹的出現,
開始了「高鋒」的『暢談』~~

從BL的新書哪本好的分享心得,
然後一個女生出現,
老闆娘介紹她看BL漫畫,
我們二個BL大魔王當然也出手,
開始推薦和篩選合適的書,
引領一個純真少女進入「無間地獄」(爆)

就看一個無知的少女,
聽我們三個人那在你一言我一語的,
開始灌輸「BL知識」,
還邊翻書邊介紹、教學~~

其實要BL入門,
不要從H純度高的開始,
就從「絕愛」開始吧,
從思想的洗腦開始(笑)

然後大魔王級的我和詩敏二人又聊起了
「GOLD」的新刊預告—『究極BL』,哈哈哈~~

之後「49」「鐵路便當」的名詞開始出爐,
講師當然是最走火入魔的…

在下我(爆死)


再聊到女同的性交方式,道具,
到情趣用品~(這篇又要標「限」了,笑)
(→「4」,哈哈哈)

可怕的bl旋渦盤據在櫃台上空,呵
完全無視在二公尺外的二名內閱男性,
我所處的世界是強勢的女權世界嗎?(大笑)

總之就是「猖狂」來形容了~~

最後那名女生帶走了一本bl漫,
我送她出門時還丟了一句話︰
「這是一個進來就出不去的地獄」(爆)


其實還有一個名言,
就是那名女生的男友也常來,
老闆娘有點耽心她男友知道會如何,
我們二個就壞壞的說︰
「bl女最常做的就是歡察男友和同事之間的相處」(爆死)

還說到要生女生還是兒子好,
女生可以「傳承」(大笑)
兒子就…有點需要耽心,
畢竟「培育」之事,就需要深思一下(汗汗)


哎呀,
果然是不良純的BL女,
新的一年,2009年,
BL魂之火也會持續的熊熊燃燒著,
在這麼天冷的時刻,
是真是個可貴的存在價值。

是的,
我相信就是這樣的。^_<


to︰詩敏

我想到我要說的那句話了,
老闆娘不是舉例「輪胎」的那個東西,
但近來發生在NEWS身上的是叫
「豆皮壽司」(SHIGE比TEGOSHI),
我覺得SHIGE的比喻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