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終於看到一點點的截圖了,
先是看到ptt有NEWS五人的(少了亮)的模糊截圖,
但穿戴小黃圍巾的側面MASSU,
站在山P的旁邊,
心情總算好一點~~~

 之後再看P吧的截圖,
一樣不清楚,
但竟有一張是特寫的,
嗚~~ 真是像在沙漠中遇到了甘泉,
我今晚總算睡得著了(淚)



啊啊,好可愛啊!!(偷偷連百度的照片)


燦爛的笑容真的能讓人忘了煩憂,
MASSU喜歡你真好!!

聽說還是有在咳嗽,
真的身體要保重,
但今天元氣不錯(跨CON),
就等檔出來,
我好好下載完,仔細的看看你吧,Q_Q


2009年,能看到你更多更棒的表現呢,
讓更多的人知道你,喜歡你哦!
然後cdtv的戀人榜,更上層樓(笑)

ps,原來你也知道你得到第七名,
山p也才在第五名呢,
得意吧(戳戳~)^o^


看到了截圖,
心情真的變好了(笑)


是說都過十二點半,
都會公園方向的大肚山,
別再放煙火了,
這樣是對於我的心情沒有任何幫助的,
暗戀我也別一直放給我看(爆)

新的一年就從自大不要臉的妄想開始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