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距離跨年只剩下三分鐘,
但心情非常的糟糕!!

我連一滴滴的J家跨年的影像都看不到!!
看著MSN上的朋友們在說誰誰誰出來,
誰和誰唱什麼歌,
MASSU和田口翻跟斗…
聽說V6和TOKIO前輩們也都有出現!!!

而我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外面大肚山,
似乎是都會公園方向,
在11點四十分時就開始放煙火,
看得很火大!!!

我跨CON看不到,心情很不好,
你給老娘放什麼煙火!!
恨!!(無理怨念發散中!)

不過還放得真久,
到現在過12點了,還在放,
遠近都在放,
好多錢啊~~~~

連靠近醫院這邊都有人放~~

唉…

算了,放得太久了,放到我都氣不起來了,
好悶的心情啊,淚~~~


而且事實上連電腦都卡得要命,
回個MSN都要花上老命的跑一陣電腦才會有反應,
啊,我的2008年的結尾,
就這麼慘烈結束了,嗚~~~~~~~~~~


我要看男人,
煙火不夠啊!!!




卡卡(KAKA)我恨你!!

因為電腦好卡,
都是你的名字的錯~~~
(亂牽拖!)

所以義大利要打敗巴西!!!
(已經毫無理智可言了↑)


哇哇哇!!!
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