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論壇昨晚的RECOME的REPO翻譯,
發覺到一點MASSU的性格,
更喜歡了MASSU了呢~

就是雖然四人加上K太郎五人中,
MASSU果然又是話最少的,
但發現一點,因為昨天是問答的活動,
MASSU說答案都是有把握,而且不廢話,
直接說出答案來~(先想好,回答時不猶豫)
這感覺好棒哦,很沈穩又成熟呢~

→但如果沒有想出來,他就不會回答,^^||
(有把握的才說,不會亂猜一通,欣賞這點)

雖然四大古文明
(雖然聽起來沒有"古"這個字,但我覺得是"古文明"才對)
MASSU說了「瑪雅」是錯誤的(一時間我也有點混亂了)
但後來他又補了「埃及」,真的很不錯哦!!
反而小山猜得很危險,吞吞吐吐,
還要提示才猜出「印度」來;
(第一次聽時,我以為印度是MASSU說的,>_<
 我還是常常會弄錯小山和MASSU的聲音)

看來雖然大家剛開始說MASSU是唯一沒念大學的(四人中),
耽心玩問答題時的能力,
但看來他的知識方面還有反應可是不弱的!
(證具另一︰DVD花絮中玩抽鬼,他可是在山P、SHIGE和小山之前結束的哦)

只是他老是說出不合氣氛的話來(太活在自己世界中了)
還有悠哉的氣氛,讓人以為他是笨笨的(還有愛吃)
都讓人對他產生了錯誤的印象~
想到之前有人提到,不知在哪邊看到的,
MASSU可是會在現場跟工作人員聊房地產的事呢!(驚人吧,笑)


---
世界四大古文明(四個大河文明)︰
中國-黃河
印度-恆河
埃及-尼羅河
美索不達米亞-兩河流域

呵,我的歷史還OK啦,:P

PS,不過我記得某模範畢業生念的是文化方面的科系耶(笑)
他真的是「反正畢業了就好」,:P


---
剛看別人的BLOG,
才驚覺想到,等不到廣播檔,還有REPO可以看啊,
完全忘記這件事(笑)
不過我想大概是因為週六沒買到票,
心情有受到影響(一直掛念著)
所以才會忘記有MASSU廣播這東西(爆)
(不過聽說他真的被盯要求要減肥,^^||)

又或許是看了太多了私照和各桌面、小圖之類的,
看得心花朵朵吧,哈

明天就是週三了~,
HANAKO會來嗎?

HANAKO、HANAKO、HANAKO!
我懷疑我再這樣唸下去,
會真的在廁所遇到"NANAKO”,
這可不太妙。:P
(其實想到的是哈利波特中的那個什麼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