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被稱讚了,好開心~~

就是…
佩以女強人衝去日本看v6演唱會,三天去回,
早上遇到了~~

我一直期待待的就是她看哪場,
啊啊啊!!
就是8月31日午場的,耶!!~~

就是Massu去看,然後有上台的那場,
她說啊,Massu是很有禮貌的小孩~
而且很.可.愛.!

還在台上有清唱一下;
我知、我知!!
是清燉肉湯(コンソメスープ)~~,我在台灣都知曉了~~

好開心哦!!

被別人的Fans稱讚,是很驕傲又榮幸的呢,
而且佩以連二年都遇到Massu呢,
怎麼這麼幸運啊,羨慕~~

下次有空再跟她約,聽她多聊一點massu的事,^_^
(不過她心中一定大部分都是她家的小GO吧,哈)


雖然KOSE的限定組沒買到,不過一~點都沒關係,哈
我認為那系列商品一定台灣會進啦,
只是限定組就不一定,
反正我對那香味的接受度還是抱著問號(笑)


雖然不是自己親眼見到,
但聽到她跟MASSU同場就好開心!^\\\\\^


---
正在聽昨晚的廣播檔,
各式檔案如雪片般飛來(笑)
下了好幾種版本,
要來挑一下(笑)

基本上NEWS被稱為清新健康團,
我想是因為他們的心智年齡只有到高中程度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