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又改了→分類,嗯…打心得的話,是選項選得最有適所的一次。

今天看完了詐欺遊戲緯來的第四集(7-8#),
看完後有一吐前二天的積怨之氣~~
最後的直,真是閃閃亮亮,
比野豬時更像女神了~~~
不,根本就是觀世音菩薩,跪拜~
(一時間竟然想不到觀"世"音的字,汗)


前面的撲克牌的部分,我也有想到呢,
機率問題!
有一種感動呢,沒想到我也能看破那個技巧,
50%→富永,25%→直,25%→不算重來的正面亮牌~

但我的聰明也就如此的國中程度吧,:p
之後的買票,看得我的嘴巴都張好大(跟戲中的直一樣,呵~~)
看到第九回的開票大翻轉,好強、好強!!
而且超爽快的!!

更不用說在第十回投票前那一小時的賣賈、喊價,
簡直就是神乎奇技,神之領域!
我已經是看到眼花瞭亂,已經不是拿筆抄就能瞭解的了,>_<
但看得真的很爽,大翻盤,還變成主宰者,
會露出幸福的微笑吧,:p

不過之後的直如前說面,真是令人激賞,
她看破了遊戲的「不敗」方法~
真的變聰明了~,真的要如此的無欲無求,
不貪圖別人,自己才是最幸福和保身的方法。

最後直解救了陣營中對他最友善的人,
只是我也跟日劇版的人一樣的覺得,
如果直想要救自己和救秋山,
最好自己退出遊劇(笑)
因為她真的還頗「拖油瓶」,:p

總之,這集是看了心情最愉快的一集了,
感謝主、上帝和各位神明(笑)


家中小弟也迷上了呢,
剛剛跟他說了一下今天會大翻盤,
他很懷疑,所以待會他會去看重播吧,呵呵~~
(大弟就算了,第一集時,他就覺得看這種費腦筋的東西太麻煩,
 直接就拒絕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