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為了湊篇數,結果小遊戲竟然就是星座命盤,
還是很準呢~

【測驗連結】

測驗結果

本性分析︰
太陽.理性︰巨蟹座
月亮.感性︰摩羯座
水星.知性︰巨蟹座
金星.柔性︰巨蟹座
火星.剛性︰處女座


比例︰巨蟹︰60%摩羯︰30%處女︰10%



【整體性格】︰敏感細膩,嚴以律己;斯文恬靜,行事比較圓融,能夠力爭上游;也有寬宏大量,刻苦鑽研,不受約束的一面。
(太稱讚了,:p,不過是有那個影子在)

【待人性格】︰凡事跟著感覺走;能夠享受獨處;含蓄保守;領域感很強;能夠守口如瓶。
(我很怕寂寞哦!歡迎找我玩喲,但平日晚要看電視,六日電視難看,所以ok,但不可以連續,體力不好…
  喂,好多條件啊!笑)

【愛情性格】︰在愛情上喜歡循序漸進的進展,講究浪漫氣氛,動不動就吃醋;較常表現:溫柔體貼,成熟穩重,講究排場,要求嚴格。
(講究排場這段和下段都出現,我是個愛浮華的女人,淚~。不過我很重外表和裝潢,所以這算是嗎?)

【金錢性格】︰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美食,提升地位,講究排場,紓解壓力。
(好說、好說,其實就是有點鐵公雞啦,呵)

【處世性格】︰處事:能夠積極發表意見;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溝通;相當注重細節;能夠實事求是;隨性自在隨機應變。

【價值觀】︰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親密的感情;追求完美/
較不擅長:冒險犯難、好奇追新、與眾不同。
(就是不愛吃虧就是,對我好,我就會回回去,沒對我好,我也不會表現慷凱的氣度)

【性格缺點】︰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只顧自己不顧別人;偶爾會不分親疏,一視同仁。
(很準,但知道後卻改不掉耶…這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