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飽,晚餐吃得好飽,
不過「撞食物」了,(”撞”衫的用法)
騎著腳踏車出去,跑到大郵局那邊,
再騎回家,然後就去買麵,還買了弟弟的份,
結果回到家…

娘回來了…,而且正在煮飯,
並且!煮好了…

所以我吃了我的晚餐的份,
還把弟弟未喝完的湯給喝完了,
但娘煮的飯,一口都沒吃,
只有吃了三口的炒高麗菜…
高麗菜很好吃,但我太飽了,@@
撞食物真是不好啊,>_<


吃飽了,來看一下最近積得有點多的日劇檔吧,
嗚………
啊,還是想看last friends耶,
亮在雨中想走,但腳卻移不開的猶豫,
淋了一整晚雨,看到了美知留說為了美知留再怎麼苦也會等下去…

啊啊啊!!!好感人啊!!!!


可是…
都沒人提宗佑遲移的腳步,>_<
大家都在看瑠美,
大家都在武,
啊啊啊啊!!!
我就是愛宗佑啦!!

不管,不管、不管!!
我就一人繼續的喜歡宗佑好了,
亮的睫毛真的很棒,
果然是曾說過的,最喜歡的部位。


以上,發瘋結束,
結果…
到底我還是一堆沒看的檔要看啊!
-_-

SHIGE,你也去淋雨好了,
這樣我就會看熱血律師了…(倒)


是說年青男生都會把「心碎」「愛」這種話掛在嘴邊嗎?
KOYASHIGE的LOVE LOVE太多了,
害我無法適懷啊~


今天看了超多的日記,
心情很充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