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正在下載,
我的硬碟、我的主機正在忙錄,
我也正在忙錄,因為要忙著操作電腦去下載啊(笑)

正在下載今天的k chan NEWS,
今晚的來賓,又是成亮君啦!!(連續第四週了)
其實有那麼點預感啦,
因為「koyashige」可是連上五天的廣播節目,
當然晚上的小山的節目也是二人一起囉,
繼續love love吧你們,(爆),
下週一Massu也有廣播要上(on8),
所以下週一的k chan NEWS來賓是Massu嗎?
我賭Massu(誰跟你對賭啊,呵呵)

啊,輸了↑(笑)
下週來賓依然是shige,而且是一小時的「生放送」(直播)喲!
期待、期待;

然後呢,K chan News的檔…其實下了二個呢,
第二個比較優哦,:p(很清楚呢,第一個的雜誌很多呢)
然後osaka的廣播也有下到了,ya!
但還沒聽,正在聽k chan NEWS,
對了,直播的情報就是廣播中說的喲。^_^


然後不只是小山的廣播,
也在下載著金八第五季的sp,
好好喔!!原來第五季也有sp,羨慕!
第七季也有耶~~
似乎是開錄前的友誼墎養會(第七季的),
那第六季的沒有嗎?
還是有,只是我沒找到?
好想要哦,>_<

另外也在下載雜誌掃圖,
啊,覺得我老是去得到別人的好處,
自己都沒有分享呢,很心虛,>_<


嗯,目前目標是上上週的massu廣播,
然後還有這週的koyashige上的廣播節目,
喜歡他們兩個聊一聊,笑得亂七八糟的笑聲(笑)


再努力去"忙碌",
希望能充實的忙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