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著日本旅遊版,
從版頭上看得出來,
日遊版的版主抓狂了(笑)
→「小白橫行 發文請看版規 違者"砍"」

其實有徵兆的,之前就發過公告說不要只留網誌連結,
後來版頭改為「本版需要的是文字,不是連結」,
到現在的狂怒版頭,
還挺好笑的(有點沒良心啦,但就覺得有意思)

其實版主真是不好當呢,
要嘛就很多事情(申訴、抗議),
像在體育群組就幾乎一週就有一起棒版群組版的爭議,
足球群組才群組版主新上任就有事件,
叫我看那堆文字,真是要我的命,^^||
好像我沒去當(曾小小的有興趣過)

不過我也遇過好幾起事件過,
超麻煩!!
看那種一段段、一行行、一句句、一個字的…
在那尖來尖去的,超麻煩!!
那時心中就會怒罵︰
「x的,你們這群閒學生,老娘可沒像你們那麼空閒」(笑)

我對於柔軟、交際真的不在行,
比較直線式的思考,
但很多事直線式處理只會壞事,^^||

然後我也是冷調型,
整個版都好冷,>_<
啊,我也不知該如何處理、改善呢,
真是失格呢~


不過看到某版的版主似乎也頗幸福,
之前曾遇到賭盤竟然忘了封盤,
二個版主在結果都出來後還沒封盤,
真是為他們嚇出一身冷汗來,
沒想到後來竟然完全沒人提及,
也不需要道歉,^^||
真的很幸運、很福氣呢~
真是羨慕,想到當年曾有次開錯賭盤,
死命的道歉,而且還自己付錢去賠償呢。

所以關於優良版的投票沒去支持,
因為覺得未成氣候~

也許眼光嚴苛了點,
但真的bbs的世界有時真易起波瀾呢,
還是凡事僅慎點好,
雖然版主是無給職的,
就是付出,但也是一種應用權利;

話說最這二天足球版也有點火氣上來(笑),
不過啊,每次的吵架文,一定是字很多,
看得好累,就跳得看囉,嘻

版主不好當呢,
版也不好顧呢~

這是失格版主的懷念(笑),
義甲版啊…
好冷呢(笑)
雖贈偶而有推文出來告慰一下心靈(笑),
但似乎都是「ooo(人名)+!!!」,
例︰「baggio!!」

唉,真不知是感動還是無奈,^^||
沒辦法,我是個不會帶氣氛、活動的版主,
連精華區都很久沒去收了…
(但有補一點點義乙的東西,但希望有人發現)


不過啊,看到吵架文時,就是會去湊熱鬧看一下,嘻
只要別發生在我身上,都好,
真是沒天良的想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