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 23歲生日快樂啊!
恭喜了~~
希望第一個發簡訊給你的是shige哦!
因為我大押shige(爆)

千葉的海開放註冊了呢,
聽說零時就要關了,
不過我沒去註冊(笑)
NBJ和ENS目前沒有開放,
不過…養論壇真的很累,:P
我的手研社至今才2篇文,^^||
我討厭無聊的灌水啦!!!


好,說別的東西,
跟山P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東西,
今天前20分鐘睡去的情定大飯店,
果然出現了!!!

就是「兄妹」,
啊,出現了,「同母異父」的兄妹,:p
這是韓劇不可或缺的元素哦!!!(爆死)

韓劇三大元素︰
一、同x異o的兄妹
二、癌症
三、車禍

啦啦啦~~
改編成日劇還是得有這些元素的,
真是狗血囉~~(噗滋笑)

不過上戶彩能演出柔弱的樣子,
跟有朝氣的樣子,覺得很不錯哦!
然後今天看到關於新戲的訪問,
shige竟然叫上戶「彩ちゃん」,
shige可比上戶彩小二歲耶!
嘖嘖嘖!!

記得massu好像叫上戶彩(再回去廣播確定一下),
還是禮貌的稱「上戶san」的,
一直在意手越沒叫你shige君的人,
竟然叫上戶彩「彩ちゃん」,:ppp

嗯,煮拉麵的shige,那年似乎是18歲的shige,
真的像25歲哦!!!(爆死)
今天就是那場唯一的外景戲,
對面大樓有歌迷兩手大揮應援扇的那場,
想到內幕就覺得好好笑,:p


嗯,再回祝山p生日快樂了,
聽說今天的日記終於說了去k國的事,
很溫柔、體貼的寫了很好的話,
真是脾氣好呢,
不過也是鬧太大,新聞都報了,
只好寫了…
我在想萬一新聞沒報出,
山p一定又裝作沒這樣事的寫「快樂的日記」吧,
唉…
老是報喜不報憂,
愛逞強,不示弱…
還好山p旁邊有好友在,
否則真是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