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來介紹一下寫信給massu廣播節目的方法,
其實很簡單(但我沒寫過啦,汗),
bay FM中可以找到MASSU的節目(選週五就可以看到節目表),
然後節目的唯一連結就是信箱了,
一點就會自動開啟OUTLOOK,:P
↑(就是『增田貴久』這四個字點進就是連到信箱位址)

嗯,直接貼好了︰ mass@bayfm.co.jp


就可以寫信給MASTER HITS的節目了,
至於會不會被唸出來就不曉得了,
但被唸出來的會送特製織帶一截呢,
之前MASSU曾有陣子是依內容來給長度呢,
很有意思~
記得到去年年底時說織帶用了一半了,
所以還有一半的長度,大家衝吧!!
(我PASS,^^||,寫作能力也很差,唉)


---
剛剛在沁兒那邊看了二則新聞,
日本方面也報出了山P在K國"機場災難"事件,
也播了影片了,好可憐的山P…唉
看沁兒生氣說有記者寫山P的日記作假,
我看了一下百度,應該是大陸的新浪新聞吧,
新浪→興浪,:P
它的記者都很有意思,寫作能力一流呢,
消息很多,很快,但也編得很猛,:P
(多年觀查足球新聞的感想),
所以要看八卦和編故事,新浪真的很棒,
但要可靠、中立點,我後來選擇了GOAL.COM的新聞←足球啦
所以不用太在意大陸記者的寫法囉。

不過日本也報了,表示真的情況有點嚴重了,
很重視這件事呢~
唉,算了,總之是非之地少去就是了,
沒辦法,因為K國免簽証,
日本去飛機半小時就到,
對日本而言是很快就能到異國的首選了…
但還是要說…
我真的不覺得來台灣就會變成一樣,
不覺得我們的人有正義的人比較多嗎?
對插隊那種事就是會有人去糾正,
我們懂禮教多了。


K國人啊,不知該如何說,
全世界的人在觀光區,有人在拍照都知道要繞過去,
就只有K國人會從中間穿過去…
還有闖入到正在拍照的中間也就算,
還就堂而皇之的卡在中間就也拍起照來,
真是OOXX的爛…

我在大峽谷就是遇到這種貨色,
整天在餐廳也很不爽,
到了大峽谷也很不爽,
而且在大峽谷時,連西方人都很驚訝K國人的行為,
真是從來沒看過這麼沒有公德心的民族。

新聞中也說到航站的警察也受到討論,
的確有想過,那邊的警察是怎麼了…
不瞭,
在台灣機場,去擠的是記者,不是歌迷…
在機場的秩序管很嚴。

ps,我在東京的明治神宮拍照也遇到,
真是氣死我了,
反正我跟K國人的樑子結得很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