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沁兒那邊看了三篇的求婚相關的視片,
一個是拍攝花絮,一個是sp的小片段,
一個則是上節目宣傳(7分鐘片段)

先看了sp的小片段,
是從本篇的最後一幕推計程車開始接的呢,
那時大家都罵只有女主角的聲音,和山p的那一抹笑容,
sp就可以看到二人相視的鏡頭了呢,^_^
然後二人推一推,然後車子就可以開了(?),
就到了之前在雜誌曝光的狂風吹的海邊,
(我以為那個海邊是在夏威夷,結果它是靜岡的海邊,在花絮那邊有打出來),
之後有走走抱住的畫面,
哦,那一抱,抱得很不錯,我喜歡,哈哈~
之後就是去夏威夷的部分了,
就等分享了~~(我想會很快吧,一般是三天,但我想二天就會有。嘻)

PTT日劇本有人在玩推文live,
嗯,鶴的行為有感人呢~~,
然後也把多田老師的事處理一下。

再來看完的拍攝花絮,
一樣會看到狂風吹的海邊那幕,真是有夠冷的感覺,
突然想到,那長澤在隔了一年後再拍,
還是得又要穿那套禮服了呢,服裝部的沒把禮服處理掉真是有遠見。
為何我看長澤無論是後來的長直髮,
還是last friedns的旁分,夾髮夾,下半髮尾是燙滾的髮型,
都會讓我想起成海璃子呢?@@

花絮中真是所有演員都大集合耶,
不僅僅是主要成員們,可愛的配角們也都全部集合,
真是不簡單呢~

然後山p又要跑步了,哈
也有從RUSS-K中,小山、SHIGE、亮去看國王雕像旁跑過,
害我差點以為會拍到SHIGE他們,結果是我想太多,呵。

番宣的部分還沒看,
先來關心推文LIVE的轉播吧(笑),
目前看起來觀看者都算是挺滿意的,
沒有罵聲,呵呵~
期待呢!!


今天也有看一些些的LAST FRIEDNS的劇照,
以及新聞發表會的視訊(PTT的日劇版中)
也很期待這部呢!

(SHIGE那邊目前還沒任何影像、照片出來,不知會如何)


-------
來尖叫,真的如片名的「求婚」去求婚了,
然後"聽說" →親很久← …
啊啊啊!!!!
(↑為何光看推文就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