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em & Free music zilla是我今天的奮鬥對象,
主要是我在imeem找到了master廣播(06年底的),
yes!
那邊找到約莫5個還是7個,
一個06年底的,其餘是今年年初的,
前日在youtube找到的作者有上線,
但沒上傳…所以還沒看到21日的。

也下載了昨天23日的shige的廣播,
想到ENS也分享,然後在NEWS吧也看到,
心頭爽得大笑,是黑心但爽快的笑!
我是心眼很小的人,嘿~~


IMEEM好像就是現在很多人玩的放在BLOG的歌單的樣子,
我只匆匆的瞄了一下介紹,
我的重點在搜尋,BLOG的裝置、佈置興致不高(←所以很陽春,哈)
介面就跟YOUTUBE很像,但全英文,
好像跟蘋果很合,還有MAC版本…

但蘋果的東西就是難搞,
在IE與NS在互鬥時,MAC就有自己的天空,
但那是我不瞭解的天空,
(想到MAC就想到ㄍ,下次再不要臉的去打擾她好了,去喝咖啡,^^)
總之難搞,我用火狐的下載器失敗,
然後有某站教說在"下載"列快滿未滿,剩30秒左右的時機時去載…
哦哦哦!很勤奮的按了一堆,全是 1K 和 0K ,^^||||||

一再的、一再的努力著,
不得不得說,當遇到我想要的東西時,
那種偏執的個性發作,真是無人能擋,
都覺得自己執著得很病態!
(死也要弄到,甚至到睡不著覺的情況)


但火狐不行的樣子,那個時機難難…
就再去查詢,再尋到「Free music zilla」,
又下載了新軟體,||||
但又仍不順利,
要先執行這個軟體,再去開頁面,
然後介面才會去顯示可下載…,但介面一直沒有顯示;
把眾瀏覽器關了,重新來一次;
嗯…PCMAN的不動、火狐的不行,
開IE試看看…哦!出現了!!
看來只能跟IE合…@@(記下來),
但第一次仍未成功,
再仔細的重作每個步驟重來,
終於好好的「勾選」和「下載」成功了…

呼~,辛苦了~
真的會做出跟小梅(父女七日間)的那個擦汗的動作…^^

下好了,還不到安心的時刻哦!
開始下來的FLV檔,哦!能聽…心情比較雀悅了點(嘴角小小揚起),
再用昨晚玩的ExtraFlv轉檔(mp3)加改名,
檔案大小竟然少了近一半!(驚到)
然後…最後一刻,
就是把轉好的mp3放出來聽…
喔~剛剛聽到Massu道「bay bay」了!
ya!!

完成!!!終於可以安心的、滿意的笑了,
^___________^



「imeem」 & 「Free music zilla」
是今天把我搞死的原因之一,
現在很疲憊的準備去睡了,
另一個把我搞到要吐血的是CB,就是K國盒子,
果然K國貨是爛貨!!
GB現在比CB好囉!!
竟然700多M的檔下了十幾個小時還要再4小時,
從10多K可以到7K、6K…
什麼鬼東西?
我GB都沒看過這種數字,
還有100M後,我氣到要吐血的關掉了
反正是16日的少俱也有下載,
我只是想看更清晰的檔,而這個檔也不確定是高解析的,
不過浪費了我的電力…
也不敢去碰GB(因為二者不相融)


滿足了,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