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
昨晚喉嚨覺得有點痛,
現在早上已經咳出第一口痰…

很無力也很無奈,
身體真是爛到爆…
花在醫藥費上已經是近期佔很大比例的開銷,
我的利口樂還在嗎?(苦笑)

我品嘗過很多的喉嚨,
就數利口樂功效和後遺症最好,
淺田錠不錯,但含久對喉嚨中的黏膜傷很大;
傳統的方塊的…忘了,^^||
很溫和,但…效果也比較弱。

剛查喉糖,說有多吃無益,
含薄荷的更是傷喉嚨……?
但我含了舒服就好,>_<
否則有時難過,尤其是一直咳時,
會咳到睡不著覺,淚。

嗯,利口樂推薦是黃色的,
不過看看瓶子,好像沒有衛生署核准的標記,
所以是非藥性的?
難怪可以在超市買到。@@

又想找我的口罩了…,
口罩,你在哪裡…>_<

猜睡醒後,我又會進入失聲期,>_<
然後剛剛也有一點點的耳鳴,唉…


----
ps,剛在緯來重播戀愛維他命的廣告,
一個廣告時間內,連看播了三次的詐欺獵人的廣告,
一共是二支,有Locky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