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快樂!
今天也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喲!
不過在當今的社會,還有幾人記得啊,^^||
而且也沒人在種樹,^^|||

植樹節的今天,去了台中還書了,
也去拿了NEWS的新單曲回來了哦(心)
不過在之前是被困在家裡(淚),
因為娘把車子騎出去了,嗚~~
留下一台小50在家,但問題我沒鑰匙啊!!
空有車,沒鑰匙,怎麼可能會有用呢,>_<

發奮下(?)就跑去7-11把中信的點數換了幾個食物回家,
一千初的點數,可以換一百元的東西,也不錯啦,
而且到17日就會做廢,換吃的真是不錯。:P

七點,娘終於回來,^^||
快點的衝去還書,省圖的那個還書孔,
嘖,好像在虐待書一樣,
一樣要大力的撞進去,那個蓋子才會撞得開,
才不是「推」而已呢…

然後跑去五大,唉,我的訂購單真的找不到,>_<
店員還說「這樣子是不行,我們有我們的規定」(嗚~~)
但我真的找不到啊,>_<
不過還是給我了,而且我有查出我訂的日期(因為有打在網誌上),
唉,拿到了新單曲,
咦?突然想到,我要去看BANBINA的中譯詞,嘻嘻


也拿到了DM耶,是普盤(裸)的照片,開心!!
我是1/19日去訂的,聽說22日訂的就沒DM了呢,可怕。

之後去逛了一下墊腳石,結果沒有台大出版社的書,
那是什麼出版社啊?@@
再去三樓買挑了小冊子,因為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小冊子是特價的,東挑西挑的,終於選定~~
今天起再度來記錄每天的花費吧。


剛剛看奇摩新聞,
中華隊贏了喲!
回家時看到是4-0,之後變5-0,
最後終場就是5-0勝!YA!!!
而且聽說是「完封」耶,不錯嘛~~~
大家加油囉!!
接下來目標是打敗K國(笑),
打爆K國!!!
讓它連北京的機票都不用買,嘿嘿嘿~~~

對K國啊,我想我是不會有愛的,:P
嗯,大使館還我們!!!(哈哈哈)
斷航的事,華僑學校的事,
又一一浮現呢,哈哈哈,
別理我囉,嘻


今天又更熱了點,
好有夏天的FU,:P

聽著MASTER HITS 100回的錄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