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打歌詞,哈哈
先來打中文的翻譯,因為這是我關注的焦點(笑),
艾迴翻的比之前在大陸貼吧的文雅和含蓄了些,
但歌詞還是很震撼的(笑)

------------------------------
女孩(BANBINA)

濡溼的雙唇 吐出 凌亂不穩的呼吸
不要再挑逗我 我會無法忍耐

妳看著 戒指的痕跡 心中在想什麼?
那個傢伙 我會讓妳把他忘掉

妳要我安慰妳 如果 這是你的要求
我願意擁抱妳 直到破曉天明

女孩 讓我們赤裸
女孩 來感受更多
LIKE or LOVE?讓我聽聽 妳的答案

每當我倆 繾綣纏綿
一陣電流 竄過了身體
讓我看見 妳的一切 我渴望著妳
寂寞的 傷痕累累的 女孩

縱使夢醒 也絕不會消失的 溫暖
在眼瞼下 回想著 扭動的腰肢 放蕩地

今夜 妳再次 渴求著我
我願意擁抱妳 直到破曉天明

女孩 維持著真我
女孩 拒絕謊言
REAL or FAKE?讓我聽聽 妳的答案

內心 恍若燙傷般
一點一點 煎熬著我
請走向我 我願給你 我的一切

拉高 甜美的聲音
我會令妳銷魂蝕骨 不能自己

我會讓妳感受得更多

女孩 讓我們赤裸
女孩 來感受更多
LIKE or LOVE?讓我聽聽 妳的答案

每當我倆 繾綣纏綿
一陣電流 竄過了身體
讓我看見 妳的一切 我渴望著妳
寂寞的 傷痕累累的 女孩


------------------------------
真是健康的一團啊。
NEWS是健康的男生團體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