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逛著我設的一些最愛的blog看文,
實在好笑到,
而且深得我心,嘻

看到文說「官腔二人組」,沒錯、沒錯!!
我也這樣覺得,
山p和tegoshi每次上節目回答的答案都好公式、公關、
絕對不得罪人,但也覺得似乎是保留了好些真正的想法。
不過想到hey3有次請橫山和…村上?抱怨的那集,
山p說的話真的讓yoko啞口無言,
這也是技巧啦(笑)

然後推文中說到Massu好宅,:p
老實說…他沒一起去泡澡讓我有怨到,
竟然拒絕!!氣氣(害我沒看到出浴圖,^^||)
多一點一起出遊嘛,也要一起去洗澡(:p)
真懷疑不會用電腦當然也不會上網逛的Massu,
又不出門,到底在做什麼事…
看過雜誌說會在家翻看流行雜誌…,
啊…是我無法理解的世界啊,>_<

推文中提到Massu很喜歡shige,
呵,這小花是從夏威夷的影片中得來的嗎?
沙灘上跳到shige的背我有注意到呢~~
去音樂番付時,主持人從後面出現時,
嚇到的Massu往前移動時,手扶在shige的腰上呢!!
(驕傲的表示有注意到→無聊)
喲喲喲!!!! 呵呵~~

不過第100回的master hits時,
第一個call out的對象是小山耶,
不過聊一聊後,跑出來shige的聲音,
而且是剛睡醒的聲音呢!
喲!打給小山,而shige剛好也在旁邊,
而且是剛睡醒的聲音…呢!(挑眉),
哈哈哈~~
今天去紀x屋時,跟詩敏很興奮的說這段,:p
真的是很興奮嘛,嘻嘻,
不知那時在旁的嘉芳同學心中會不會暗罵ooxx(笑)

聊到bl時,心花就會朵朵開嘛,呵呵

小花開完,
基本呢,Massu跟shige是很好的朋友,
我還是支持koyashige,最愛是亮增(握拳)

以上,別理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