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接到通電話,
前公司的一個主管打來的,
問我要不要去面試看看…

一時間呆了,
我之前才信誓旦旦的說不要再從事旅行業了,
我不是個當業務的材料,
那種與金錢奮鬥的工作,好累…

但我要做什麼呢?

說實在話,談起旅遊我的心還是快樂的像飛起來,
只要別太麻煩,
我是可以很熱血的幫朋友回答、解說的,
只要別太過份的,像是佔我便宜的那種都ok。

跟嘉惠msn聊了一下,
她說我適合旅行業的,
因為我很熱心,又算挺細心,
也會為客人著想…
其實我耽憂的是為了客人著想,
卻沒為公司的利益著想,
也因此跟財富說bay bay…

業務的收入很低的,
旅行業的更是其中最低的,
在現在的社會,薪水不到二萬的!!
這就是殘酷面…

上週想要去新開的某24h書店工作的,
因為薪水頗豐(海報寫著可以破三萬),
好心動,
但想了一天多後,開始問「你能做多久?」
「一個三十幾歲的人,你做這行業能做多久?」

驚了、慌了…

又看到台中版有個人的po文,
「你想要得到什麼?錢?還是經驗?」


唉…
無助呢…

但主管說了句話︰
「我不保障你一定能來這工作,但不試就沒機會。」


嗯,也許我就是想太多了,
先試了再說,
心情放鬆的,先試了再說…

若沒上,就算了,
若上了,再試試看吧,看這條路是否真的適合我,
不適的話,就可以完全的斷念了。


密話︰
剛剛塗了點頭痛藥,
我的精神面還真是脆弱,
這樣不好,^^|||

三點了,來去睡,明天好好準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