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車禍了,
呣,算是我撞人吧,
但我飛出去了(^^|||)

在北屯路轉健行路的轉角,
我一轉過去,就看到前方正準備左轉的機車,
停不住,就撞上去了,
這次記憶有記下那個剎那,
身體往前,胸口狠狠的撞上龍頭,
很痛!!
然後就飛出去了,
飛出去的記憶是沒有的,
再恢復意識是我已經倒在地上,
胸口痛到不行,
第四次了,
痛到眼淚掉出來了…
(但不是流)

好險有戴安全帽,
但胸口真的很痛,這次是右胸,
有換了,^^|||
但很痛,唉

右手肘和左大腿就是撞到,就是瘀血吧,
但沒見到破皮的(回家後右腳膝蓋有一點)
看起來都是內傷吧…

送醫去中國醫,真是忙碌的急診室,
因為等很久…

因為轉過去的那個路口是雙紅線,
不能左轉的,所以對方有認錯,
但他說他是現役軍人,不想上報,
所以就決定和解,因為我想我應該不是太嚴重,
就決定2000元醫藥費加上機車的修理費…
這樣應該可以吧,沒什麼經驗,
我們也都沒有找任何朋友或家屬來談,
就在警察前和解書填好,結束…


現在,還是好痛呢,
因為剛剛沒冰敷,下午冰敷了一下午呢,
好冷(笑)

又該去拜拜了,^^|||

明後天,聽說是最痛的時候,
哎呀呀呀呀~~~

抱著我那傳統卻可靠的熱冷敷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