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得不太多耶,
因為今天小小的受到驚嚇(笑)

不過啊,今天聽了3/2的shige的廣播,
沒很認真的聽內容,就聽著shige說話的聲音,
這小孩也太真了吧,
感覺有時比massu還任性(笑)
(廣播的表現)

竟然在節目上大聲的嘆氣,-_-
還二次,有人這樣做節目的嗎?(笑)

然後也有「咈咈」的笑,
好像Massu哦,:p
真是出乎意料外,
然後似乎有提到澳洲的事,
但真的沒注意聽,^^|||

然後今天是「父女七日間」的台灣首播,
果贈健太前輩真是爽朗界的代表,
超級陽光爽朗的,:p
很可愛呢~~
請讓台灣的人更認識shige吧。^++++++++^



----------------------------------------------
然後今天的shock,
之前不滿意的那個人,又來信了,
我已經覺得我回信的字數比他寫來問的還多了,
正覺得我是爛好人時,
竟然要我用msn傳檔案給他,
對不對啊,有沒有搞錯啊…
為何我努力找到,又花時間的十幾、20k下載來的檔案,
要用msn跟你分享呢?
這麼好的事,怎不是你傳給我呢?
努力的,不表示出態度的回信拒絕了,
沒想到竟然回我「蛤?不能哦」…
什麼鬼啊…
真的想回︰你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