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教訓了,
前同事…

說他的公司的一些事,
叫我要看清外面的世界,
再這樣懶,會被社會淘汰…

啊啊,
總之被罵了一大堆,
說公司會倒我也是害蟲,>_<
當然他是半開玩笑啦…

但…

唉,我就是沒有競爭力,
我想得都是美好化…

啊…外面的世界,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不是那麼好混的,
而且連混進去都還沒有,
每次打開104,
看看工作的介紹,
它的條件,
然後就覺得痛苦的關掉,
那天就會睡不好,>_<

好煩,

太被動了,
被罵了一堆呢。

那現在呢…

還是先出門,
跨出門再說…

雖然我是出門逛街(爆死)

唉,我的怠惰病可不是普通的嚴重呢,^^||||


嗯,SHOP照出新的了,
新專輯+新SHOP照,
又是忙碌呢,
呃…工作呢?

………………

322後?
(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