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了多篇的日記,
有山p的,有shige的,也有小山的,
最喜歡日記了,好開心!!

山p考試加油囉!(是說到這時也已經考完了~)
四年畢業很開心,五年也沒關係,
但你的個性一定很不甘心吧,加油囉!

然後看了「心胸寬大」跟我同星座血型的shige王子的日記(笑),
快笑倒我了,真是觀察入維啊!
又是偷看鄰座女生的mp4,
又是抱怨理髮師,
還有唸了整篇的小山,
超在意的,嘻

話說shige唸小山的那篇,好像是女朋友在抱怨哦(笑),
太閃了、太閃了!很love love呢,:p


不過我找不到「千所神社」,該不會是杜撰的玩具貼紙嗎?
所以shige…沒有「加藤成亮命」的貼紙,
你繼續失望吧(爆)


然後我是「左右腦」型的呢,
(第一個是手指交叉,在下面的是哪一手?)
(第二個是手臂交叉,在下面的是哪一手?)

右右腦人是樂天派的我行我素的人
左左腦人是認真的,循規蹈矩的類型
右左腦人從個性上來說好像是很要強
左右腦人是喜歡幫助他人、胸襟開闊的類型

嗯,有點準,又有點不準,因為我不是心胸開闊的人!!!

心胸斜窄呢,前幾天的gb的事,
我受不了,有點火大,寫了信呢,
心中想過了很多很多的怨言(:p),
但今天收到回信…
嗯,是有效的,但…
還好有多想一點時間才寫信,
否則真的是會弄壞關係,
我真是沒耐性,又心胸狹窄的人(淚)

反省啊!!
年紀大了,思想也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