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小山的戲的觀後感,
好像很不錯啊,我光看文字就眼眶有淚水湧出,
不過此篇重點在「吸煙」

片中的小山有一幕抽煙的畫面,
因為對小山的愛沒那麼多←喂喂,
所以心情還好,
但想到當初看到詐欺的山p吸煙時,
心情還真是差,
到了求婚又排一場吸煙戲,
搞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排呢?
我覺得那樣的鏡頭沒有必要出現啊(怒)

到現在還是不想去記住山p吸煙的樣子,
(還是會偶而飄過)
唉,好討厭哦~~
但日本人太愛吸煙了,
好像70%都吸,
飛機上禁煙好像也是全世界倒數決定的國家,
新幹線還是有吸煙席,
一般的餐廳,非吸煙區是小眾…

啊,回頭,
看到那篇文中有版友提供了照片,
哈,原來不只是小山一人,
小山被批是老人家的姿勢,
我倒是初看時以為是中居耶(果然是老人姿),
不知為何就覺得像中居,
連坐姿都像…,
不過沒想像的糟啦。

再來是亮的,
不得不說亮的姿勢就是老煙槍的感覺,
希望現實中他是少少的抽,
但看起來就是煙不離手的樣子(淚)
(這樣感覺休息室中空氣會很糟,>_<)

再來看到的是二宮的,
哈,小混混、痞子!
糟到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你清秀的臉,竟然叼著煙,
全身的姿勢…就像小流氓蹲在便利商店外頭那種的一樣,
讓我吃驚的不是吸煙了,而是姿勢(昏)

仁的倒是有點帥(笑),
但還是要說「少抽點~」


現在最不想知道的就是Massu了,
在論壇中有人討論過了,
如果有的話,
我想我會受到比山p更大的震撼和難過,
不過當然會安慰自己說,
一個熱愛豆漿、果汁,
注重養生、健康(不喝色素飲料)的人,
應該對tabako沒興趣吧,
是吧、是吧?
Masuda Takahisa 君…

心情真是微妙啊…
有點不安呢,
在我努力地、辛苦地,終於抓完照後,
再到ptt上看到的是這樣的討論,唉


ps,cia最近很難進,
那邊對演藝情報的討論很深度和歷史久遠,
不會跟伊莉落得一樣的悲慘下場吧,
不,悲慘的是我,
伊莉就靜悄悄的掛掉,
東西都沒有救出半點,唉
我在伊利的東西也有超過四年了…
悲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