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msn的名單列中看到弟id旁閃著黃★,
該不會他也寫blog了?
還是放了照片?
太好奇,一定要看的…

結果只是自我介紹…無聊啊~~~

然後看到一個東西,
“29"

年齡︰“29"



OH~~~~
MY GOD!!!!!!!!!!!!


那是什麼?
那個數字是什麼?

啊,心頭一緊,
視線變得模糊…
什麼都看不清楚了…


我的弟弟,
比我小的弟弟,
年齡寫出那個數字…

那我……
那我……

啊啊啊~~~~~~~


不要啊!!!


我好久沒在記年齡了,
我不記得有什麼變化的,
我什麼都沒看到,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我什麼都沒看到。


(驚魂未定中,逃去繼續下載照片…)


(MASSU,治癒我吧,淚)←不,你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