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正常呢,我,
怎麼想,怎麼都覺得不太正常…

昨天難得的晚上入睡了,
但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之後十點多又去睡,然後睡到晚上八點起床…
錯過了料理新鮮人、醫龍2,外加型男大主廚…
因為晚了,加上沈迷在下載中…
第二次的重播才去看,
這二部日劇還是很好看,
但看的人生活不太正常…

而今天,現在,
我…還沒睡!!!!

又是下載,
真的不太正常,
但最近沈迷用大陸的MO電通下載,
03年底的排球應援10集都下載完了~
NEWS貼吧的YA3有NEWS的那個分享也下完了~
(03年~06年的部分,抓鬼部分05年沒有MASSU的就不下了)
迷戀上用MO耶,好快,
比GB快多了!
最近都不太用GB呢,因為會用MO或QQ後,
其實東西就很多~

看看就覺得很變態呢,
山P的an.an的掃圖還下到超大圖的(2000大圖)
不過我只是為求看清楚小說的字,
因為越來越愛Massu,山p的興趣就減了(喂喂)

然後…抓完了能下的檔,
就開始逛論壇,
真的有了本命後,論壇還是逛個人論壇資料會比較多,
我天天去的就屬包子舖和彩虹塘,
其他的就幾天逛一次,
覺得層次真的不夠,大概太分散吧,
覺得不夠能滿足我的需求呢…
然後論壇還要看po文累積分數來升等,
養論壇真的很累呢,
想想還是別再亂申請了,
太累太累了(也未必看得到想要的東西)

之後又開始逛blog,
這方面就比看簡中的舒服多了,
只是像我這麼「熱切」的每天更新,
又愛發花痴的還真是少(爆),
所以好無聊哦~~~

啊,好想看真人,唉

啊,我真是變態…



不太正常呢,

果然是變態~~


我想…是該到睡覺的時候了,
待我把blog瀏覽一遍後,
就該去睡了,
明天省圖開了,
預計去領回我預約的書,
不過是回來陰陽帥的耶,
有點失望,@@
我想要婆娑氣的第三集…


啊,突然想到,冬季的日劇我都只看第一集而已耶,
而且也才看了幾部,
深夜劇的腐女刊警倒是看了二集,
深夜戲一集才30分鐘→也等於一般的一集,
因為內容白痴的好笑,但又不到非常好笑,
遐想度不夠呢,雖然背景演員倒是讓我有心跳一下,
但覺得「變態度」沒有完全小姐進化論的深(?)
完全小姐超變態的,不過有時太誇張還是會看不下去,
我對變態的女主角比較有興趣,對男主角的肉體沒興趣(爆)

改天有心情時,再來寫心得吧。

啊,早上五點時,在youtube上看到義大利對葡萄牙的視頻,
哦!好開心!!
超帥的!!看照片時還好,看到影像就覺得我對義大利就是「愛」,
看到傳接球,射門,都覺得好棒,
每個球員的胸肌都很壯(笑),
加上那傳統(?)的緊身球衣讓曲線完全顯露,
喔!帥翻了~~~~,太養眼了!
(好久沒看足球了~~~,我只對義大利隊有興趣呢,
義甲的興趣都沒這麼高了)

12點了,該去睡了…
(天啊,我是什麼生活作息啊!!果然超不正常的,
ps,我從昨晚到現在,一共喝掉六包抹茶奶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