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7-11店,
最近依賴它很多,
因為過十點還開的店太少了(淚)

玩了i-bon,
用它來印我的信用卡帳單,
只要2元,省掉用ATM的18元(不是說降價嗎?怎反漲一元?)
隨身碟鬆鬆的插上,太鬆了差點以為會感應不到,
但其實是OK的,
整個過程很快就完成,
因為我有看過說明書,
不過我覺得這方面我的理解和運用能力超強!^_<

不過印出來就是全張(A4),
結果太大了,感應器的寬度不夠,
服務小姐還去縮小後才能結帳,
二人討論了一下,
下次(如果有的話)要先處理在EXCEL上,
再去印,就不會變成全張了~
(i-bon不錯玩呢)


之後雖然不餓,但還是買點吃的,
免得半夜餓沒東西吃,
買了7-11自家的「抹茶豆奶」,
這次去日本,迷上了抹茶奶茶,
雖然是「豆奶」不是奶茶,
但感覺比奶精更健康不是?

嚐了後口味…
嗯,很豆奶(豆漿),
抹茶味不重,
嗯,很豆奶(爆)

還買了焦鹽雞腿飯團,
但完全不餓,
雖然微波得熱熱的,
但完全吃不下,
只能丟著了,
好可惜…
等到想吃時一定又變成冷冷的了,>_<


PS,剛看到一個英文單字要查才發現我的電子字典已經充電了一天,
完全忘記這件事,好險我有看到那個字然後想查,
所以說我要感謝SHIGE?(因為是看著他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