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睡了,午間1點…
已經頭暈眼光了,
不過接到二通電話,
一通是郭同學說有免費結紥的消息,
查了台中版,依然是台中市民限定,
真是幸福啊!
★連結★
之前看到的是一隻500元,
現在變成只要免費,
真要去搶了,只是…
誰要當我的人頭啊??

另一通是嘉芳同學來電,
她在博客來訂NEWS的CD,竟然附有DM!!
而且是前天訂的,
天啊!
這麼好康的事羨煞多少人啊?!
她說要給我,太感激啦啦啦~~~~


然後該去睡了,
昏,唉…
可是我該去打個電話嗎?
還是睡起來再打?

完全不知我是如何混到現在還沒睡的,
空…

PS,今天要去圖書館的說
另,今天也原本計劃要去繳錢(信用卡)的說…
再,一切晚上做好嗎?ATM的手續費就給它去吧~~(淚)
(還是去玩玩小7的傳輸機器呢,不知何者便宜就用何者吧。@@

來去睡。
午安+晚安+早安,
爆死,
我真的會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