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晚上都沒睡覺啊?」(母)
心頭一驚!
啊,被發現了嗎?(頓時冒了冷汗)
「不然怎會那麼會睡,睡到晚上才起來」(母)
啊啊,原來如此,還以為被真的發現了…^^||
「我都三點多睡的啦」(還還是不敢誠實說出來,丟臉啊)

怎麼說得出口呢?
不過今天11點有醒來哦,
然後又睡了,
一點多了有醒來哦,
然後又繼續翻個身再睡…

直到五點才起床!!!
是的,五點,
傍晚的五點,
黃昏的五點,
午后的五點,
太陽西下的五點,
很好、很好。(爆死)

然後太無聊了,
就開始亂看,
現在在做的事啊,
有點丟臉,所以就不說明了,
只能說我正在看前一陣剛罵的東西,
啊,我真是沒有節操的人(淚)

---
C巢滿了,
所以開始把圖片搬到了E巢去,
然後新的下載存在D巢,
固有的C巢日劇昨天燒了幾片下來,
這二天確認燒得OK的話,
就可以清C巢了,
話說…20G可以被我灌滿,我真的太強了…(莫明的自驕←無聊)
目前C巢清出了3G左右的空間,
我的日劇部分有36G呢,
我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