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生山p啦,^^
剛剛因源際會下,竟然讓我看到了
2/18的國分太一訪問的影片(youtube)
真是超開心的!!!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喜悅之淚)
看到未變音前的山p(日劇︰少年們)
還有像舞劇般的新春節目,
很可愛很可愛,^\\\\\^
不過影片播到4Top時,
山p的臉上卻是沒了笑,
陷入了一種沈思,專注的看著當年四人的演唱表演,
之後跳到別的畫面,山p的笑容才又出來;
說到了NEWS的結成時對成員的陌生,
也想「快快結束,撐一下就結束了,再跟4TOP一起組團出道」…;
當然事實後來也不是如此,
山P還說對NEWS的強力向心力是從去年才開始,
(國分很驚訝,剛剛的言論國分也很驚訝)
山P也說他在團中不會表示出柔弱的一面,
不想給別人看到,讓我覺得很辛酸,
處於這樣的團體中,心情是很孤單、寂寞的,>_<
不過現在山P也接受NEWS啦,
NEWS的團員我也慢慢認識了(其實也認得出山山和錦戶亮而已),
都是可愛的孩子(山P也是這樣看團員)

山P繼續加油吧,^^
我也會去買下第一張的NEWS的CD(聽說會出台壓版)
斗真最近也很活躍,
也許組團多多的山P會有機會跟斗真一起合作囉~~
(其實我斗真還是認不太出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