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足球的文字轉播,
一邊找著播放日劇的網站,
然後又找到一個不錯的站,
不過它不是整部日劇可觀看的那種,
是放上站長喜歡的戲劇的pv、音樂、花絮…等。

剛剛按了一下「一公升的眼淚」,
原本之前並不想碰觸這部戲的,
從去年看過後就沒想再去關心,
但沒想到音樂一下,k的聲音流出,
我腦中就浮現了女主角的樣子,她的笑容…
天啊,好可怕,我平時看到澤尻時,都想不起她的樣子,
沒想到音樂一下,我就想起來了~
因然音樂記憶法很有效。

現在呢,我點來聽的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電影版的和電視版的,
雖然我電視版的根本沒看完全部(因為我愛電影版的),
但柴崎幸的歌聲很好聽~,
平井堅的更不用說了~

戲劇感人至深,
音樂也感人至深,
二者合一時,完全是所向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