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到現在才打,
因為要用一點html碼的關係,就有點懶,:p

開始解說啦~~(其實很簡單)

在你要抓的youtube的那個頁面,
把網址copy下來,
然後把網址貼到 GooTube FLV Retriever 這個網頁來,

(這個頁面是正體中文的,一定看得懂,:p)
然後執行後,它就會跑出來「您可以在此按右鍵選擇另存新檔,存檔完畢後將副檔名改為 .flv 就可以了」
這行,但我不是照它說的按右鍵用「另存新檔」的下載,因為有續傳軟體,
所以我都是按右鍵後選擇用續傳軟體下,
續傳軟體的好處就是你中途下載失敗,或是網路斷線…等,
它下載好的部分不會消息,會保留,下回再下載時,會從已下載的部分再接續下載;
而且續傳軟體下載的速度比電腦系統下載的快上快一倍的時間~

(我用的續傳軟體是NetTransport,雖然它最近在我抓暴風雨之戀時撞壁了,
但還是比一點都不可愛的flastget好用太多了~)


對了,flv檔下載後要用可以看flv檔的軟體播放哦!
我目前用的是Kmp,聽說它是k國的(感覺…嗯…)
但它是我目前用過幾個中最好用的,視窗可以接來接去,
在沒有心情研窗新方法前,就先用它吧。
(我會努力忘掉它是k國的東西,而次我用的是正體中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