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了,很睏,
今天在公司排一下每個的時間表,
真是滿滿滿,
因為要排看電視的時間還有上網的時間,@@

好吧,我是被外物困住,
一直都是,^^||

今天下班後經過倫敦公園,
瞄見它的大螢幕正在播足球,
定眼一瞧,竟然是米蘭在歐冠奪冠的畫面,
就這樣被吸引住了,差點沒貼在玻璃牆上(笑)
不過是以前的歐冠奪冠畫面,
好像有看到馬隊,我不確定,
但肯定不是這近十年的,
看的時候心情很激動,發現我心中還是有對足球熱血的那一塊,
我以為最近的足球又變成個工作一樣,
一種責任與義務,原來還是很迷的,:p
今天歐洲盃會外賽的大名單出爐了,
我還挺喜歡這次的名單,
希望羲大利隊有好的表現!
(別輸給法國!!再次的讓世人知道義大利拿第一是沒有靠運氣的)

好了,就到此,
眼睛很酸,尤其最近每天都帶隱形眼鏡,
快得乾眼症了,>_<


郭同學要去山明水秀的花蓮,
好好的去那呼吸新鮮空氣吧,^^
不用寄麻薯給我吃哦,
因為那好甜哦,:p

最近沒有想要旅行的想法,
因為沒錢吧,什麼想法都歸零,
先把錢存到一定值再說,
到時就可以吃想吃的,買想買的,玩想玩的。

(最近想買的就是新的手提cd,原有的cd拍放一直卡,很討厭,
用耳機還是不能習慣。)


ps,主管說這星期要考city code和航空公司代碼,得用功一下,
不過補眠很重要,我要去拿冰毛巾敷眼睛了。
大家晚安,好夢。(真糟,又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