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當下,心情開心呢~~~
因為我找到了可以看「山p日記」的站,
終於啊~~~~
之前都在cia中情局的news版看,
但先是翻譯有點慢了,
現在是譯者有事,有15天看不看,>_<

不過總算讓我找到一個目前還『活』著的翻譯日記,
每次看完山p日記總是心情很好呢~
雖然現實世界我怕死牡羊座的人,
(嘴色毒到我的心臟受不了,汗)

但看了山p日記就會很開心的想我也要寫日記,
所以最近誌也寫得很勤呢~~


對了、對了,
說到新工作的開心部分,
我在那遇到了高中時的同學呢~~(霜雅媚同學)
她已經離職了啦,
今年年初走了,因為結婚了~~
而且聽說就是跟公司的小開結婚,所以到台北去了,:p
目前正在東南t/s工作,
在東南不錯呢~~,我也想到東南去,因為它很大的部分都是做日本線的,
總之,在那遇到舊識真好(只有通電話,因為人在台北嘛)
她在公司待了四年多呢~
所以同事都很驚訝我跟她是同學,^^
這就是緣份吧,
不過雖然交換了msn,但還沒遇上呢,
因為我目前在公司沒有電腦(隔壁的同事就有,真好)
但我想初到別太過份,沒電腦是好事,免得我一上網就沈迷住,
不過將來還是希望有自己專用的電腦,
我不喜歡借別人的東西,
那樣沒有歸屬感,使用時心情不好。

ps,看娘親跟貓玩,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