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多人都在列這季追的日劇清楚,
那我也要!!!(其實還挺愛「跟風」的,:p)


不過…
我看的其實有點少呢,汗

先從第一首選吧︰


第一名︰鬼太郎之妻(緯來版進度)

真的不錯看,有點像溫水煮青蛙的,不知不覺得就被煮熟了,噗

平淡的生活點滴,卻可以看到濃濃的感情,
水木老師89歲又重開漫畫連載…
唉,真是不知是愛漫畫,還是已經畫出習慣了?

音樂超洗腦呢,笑
覺得音樂也是大加分之一。





第二名︰阿護的守則「Marumo的守則」(追到第三集)

天啊,好可愛的故事,明明很艱困的設定的,
因為珍珠夫人的老公死掉了,雖說是好友,但也很久沒連絡的男主角阿護,
就幫忙照顧二個雙胞胎,不過因是異卵所以長像和個性都不同,
阿護家也很窮,工作也要忙,小孩子要念書也很花錢,
還有一隻狗。


但就如我在噗浪上說過了,都完全是好人!!!

小孩子的姊姊也懂事,(我開始覺得弟弟的哭有點手段,:p)
房東是好人,房東的女兒雖然兇兇也是好人,
上司是好人,同事也是好人(看到比嘉那眼睛都直的「煞到」好好笑)
小朋友們的親戚也不是壞人…

看完就是心情很好很好~~
好可愛,也好舒服的一部戲!!

狗狗是很有智慧(智慧到會說話,哈)


跟亮的養狗一比,小孩到狗就整個弱掉,
而且一大堆的壞人,小孩也不夠體諒,小狗好像也沒看到作用性,
上司討厭,同事不討喜(不過也出現一下下),前輩沒幫助,
小孩的同學討人厭,同學的媽媽,果然能養出那樣的小孩就是一樣的討人厭,
以前樂團的朋友有人幫他付錢還不開心…

真是看了很難開心起來的戲啊…
所以目前pass中。(停在第二集)




第三名︰仁醫2(緯來進度第四集)

完全就是照著漫畫原作來演,很不錯~
加上緯來的超快速度(慢日本一週),都有乖乖的收看著,
不過對於主角執著度還好,我可能就是用看著歷史醫療劇來看,
沒有偏哪一派~
(是說龍馬也太活潑了…)



第四名︰高中生餐廳(第1集)

這部戲出乎我的預想,很正經,也很誠懇,
而且料理的部分我很期待~~

學生方面只知道神木隆之介,嗯,長得很高了呢,
臉還ok,聲音還稚嫩,
剛剛看到資料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現在很想去找資料來看。

想看的…松崗的成長,學生的成長,還有餐廳是否成功。


伊藤英明的大狼狗之姿讓我邊看邊開心,笑

然後身為電影版「鬼太郎之妻」女主角的吹石一惠,
很多角度都會讓我連想到鬼太郎還有跟松下奈緒,

話說松下奈緒的上一季的control那個女警就演得很…普通,
她走布美枝的這種溫溫柔柔,就算有點呆也還不錯,
演熱血角色,演技上還是僵了點。





就這些了,
其他就是「出生」、「遺留搜查」看了第1集,「養狗這回事」第2集,
暫時都不太有動力看之後的,等看多一點的口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