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想睡,但又躺不久,
但總算把幾個檔整理好,
也算有點成果完成。

昨晚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也不好,
幾個消息震驚到我,
傻眼加無言以對。


先看張國立的法國書,
結果才20頁就睡著,
法國,果然不是太有興趣的地方,
不過如果有人出錢請我去,我會去的,
就像K國,有人出錢我也去,
然後回來再來把缺點再次的確認和數落一番。
就像有人來鬧一樣,除了不入流的外,
我就是留著給大家做公評。


就是這麼黑暗,



哈欠一直打著,
待會就來睡,
原來MF同名檔還是可以上傳,嗯嗯。



-_-


算了,就這樣,
都沒有好消息,>_<



不過我太熱跟太渴沒水喝時,
心情都會很差。




隔壁有瘋狗,好吵。


我要推行瘋狗要去瘋狗該去的地方,
放到外面來吵鬧或咬人,太不道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