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煮著早午餐的薑母鴨火鍋時,
沒想到雅萍妹妹在找我,
竟然是找我陪她吃喜酒…

咦?我剛煮好我的火鍋耶!!
但感覺她很需要人陪,又是在南屯區,有夠遠的,
(有時想要有人作伴出去吃個飯,但又找不到人的痛苦,我懂)

加上去吃喜酒也是算得上是高檔料理,
嘛,那就來去吧!


地點是惠文路上的「本草堂」素食餐廳,
算是包店吧,沒有什麼婚宴的排場和音響效果,
餐點味道也不錯,就…素食的味道,
可惜在太過仿照葷食下,沒見到太多的新意,
唯有的就是「炸蝦」,襯著生菜葉的仿長尾蝦,特別,
但缺點是口感有點「虛」,就是有點「無聊」
(對照就是型男中常說的”口腔不無聊”)


不過菜好多道,多到我拼命在叫「還有幾道啊…」,^^||
超過12道了呢。




回到標題,
說到神奇就是這場婚宴的新郎是跟雅萍的老公是同學兼同事,
但雅萍老公在大陸工作回不來,交待雅萍要去回禮,
雅萍再拉我去,
結果到同學桌時,就覺得有點人影很熟悉,
當然起因是對方一直盯著我看,笑

(事後有被逼問說如果她不先叫我,是否我會認得,噗!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哈哈
 但我雖然不太會記生人臉孔,但我會讀表情,
 所以跟人家約時,我都不需要交待服裝什麼的,嘻)

就在她也在努力想著我的名字,
我腦中也各場景飛快的閃過,從中交叉再歸納…

「若隱!」
「阿妮絲!」

幾乎同時叫出口,嚇到了我們各邊旁邊的伴,XDDD



前一週才在秋水家的留言版看到若隱的留言和找人,
然後彼此加入FB(雖然我很少用,但我有FB帳號,哈)

沒想到今天就見面了,
好巧的機緣,
不禁驚呼好神奇啊!!


我去那個場地是很突然又關係很遠,
而若隱也是因為她妹妹認識新郎的關係才去
(但彼此似乎還是有相識)

二個潭子人,在離家十幾公里外的南屯區的餐廳遇見,
真是感動的緣分啊,笑


雖然我有問若隱要不要給我手機,
不過她反問一句「你會打給我嗎?」,我回「不會」。哈哈



但聊得超HIGH,
同桌的人以我們是怎樣的朋友,一介紹是「十年前的網友」,
他們都呆住了,哈哈~~~


果然、果然…
「巨蟹座的詩人星座咖啡館」就是我們的家啊~

剛在噗浪中說了一下這事,
詩人也冒出來一下表示驚訝,笑


那時的網友,也算是我的第一批認就的網友,
十年過去了,
連絡不常,但每到了六、七月就會大家彼此關心一下,嘻

因為六、七月就是我們的日子,
巨蟹的日子~~~


不得不說,巨蟹寶寶們真棒啊!

雖然我們不如外界想像的溫和、乖順,
認識再深入點,會覺得都帶著個性和怪脾氣,
但蟹子跟蟹子的聊天,真是暢快、舒服和放鬆,^_^


PS,
雅萍和她老公也都是蟹子,
我們那個聊天室的成員也佔了近七成是蟹子,
好久沒有這麼巨蟹滿滿的感覺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