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國中圖贖回昨天挑好的書,
因為以為有本「義大利的分手信」以為還未到期,
結果是2日就要還,逾期未還就不能借了,Q_Q
櫃台工作人員溫柔的說可以保留一天,
所以昨晚看完「義大利的分手信」後,今天去拿回書外再多借一本。

這次借的書,真的很歐洲!
而且義大利很少,
因為我怕我太花心,只想把對象擺在優先選擇的目標上,
就是除了日本外,再來想去的就是義大利和紐約;
不能看太多,看太多又不能去,會心情很不好,>_<
所以像埃及啦,希臘啦,都不能看,忍著!


打一下這個月的借書(因為借書期限是30天)


1.
「看圖速學日語會話」
出版社︰上澤社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初版一刷

(因為日文退休嚴重,想說先從日常日文來找回感覺)


2.
「平安日文」
作者︰茂呂美耶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06年6月15日出初版一刷

(上一本看了茂呂美耶的「字解日本」後,覺得很棒,
 就再借了同作者的書,是感興趣的平安朝,
 雖然我沒有信心能看完它,因為…真的太多資料了,
 像平安潮的流行服飾和流行的化妝等,
 但對日本平安潮極感興趣,因為除了花心大蘿蔔的光源氏外,
 還有安倍晴明,哈哈哈~~~)



3.
「京都的走法」
作者︰王常怡
出版社︰宏碩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3月初版一刷

(因為這回在京都實在沒有好好體會與體驗,
 總是感到一股不甘願的心情,
 此本在挑書時,照片部分把景物拍得很鮮明亮麗,
 來看看別人是如何看待京都的。)



4.
「吃垮達文西」
作者︰張國立+趙薇
出版社︰時周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5月8日

(老實說我覺得這本我有可能看過了,
 但在架上翻時覺得挺多部分沒印象,
 再者,我很喜歡張國立的文筆,^_^
 雖然我覺得他近來的遊記有點一直把老調拿來重複把玩,
 但他的遊記真的很有趣,最精典就是第一本的西班牙和第二本的義大利,
 不過我買的是之後的二本,噗)



5.
「高貴歐洲不貴旅行」
作者︰Bebe
出版社︰華城圖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初版1刷

(因為我想看看如何的不貴的旅遊,
 畢竟如果很便宜的話,環遊歐洲,天啊,這是夢想啊~~)



6.
「旅行的定義」
作者︰林鴻麟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初版一刷

(沒想到這本竟然是最新的一本!驚
 看到書名以為是探討哲學性的旅遊定義,頗有恐懼,
 但二本併列在架上,看起來又很新,
 在圖書館能借到新書是多令人感動啊~攤手
 翻閱了一下,沒想到文字沒想到的難,是以遊記型的寫法, 
 圖片也多,看遊記式的書不能沒有圖片相佐,
 就來看看吧。
 不過三百多頁,又是一本沒有把握能看完的書,^^||||
 小說就沒問題啦,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