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一樣的不好,
但有稍微的平靜一點,
尤其是下班後接到了過去客人的電話,
一個很好的南科的客人,
從蜜月旅行到之後的旅行當時都是我幫她找行程,排定的,
一切都只是用電話、傳真的連絡,
但彼此都有良好的信賴,
沒想到在隔了二年半後,又接到她的電話。^_^

雖然是幫她的同事問香港自由行的事,
但我很開心,這就是一種肯定,
被客人肯定了,這就是我工作的快樂;

回到家後翻找了她的資料,
看著pp影片,id影片,
笑,我都留著,
更誇張的我還有她老公的大頭照,噗滋!

當初也沒想到金華會收,
也沒想到我會之後就離開旅行業,
也沒想到我還會回來,
但…

想著過去,看著過去的客人的資料,
翻了一下過去整理的各地觀光資料、簽證辦件需知等,
我覺得我就算想再待在旅行業,
我還是換一家好了,
只是目前有因公務去的幾間公司,
覺得好可怕啊,
果然當初公司的環境真是舒服。


今天也有跟aoi說,
我工作上我還是盡力的完全我的本份,我的工作,
但感情上,我對這裡沒有愛,沒有感情,也沒有向心力…

她告戒我這種話別跟主管說,
我當然是不會說,事實是我根本就懶得跟夫人的對話,
雖然她像是靡補式的今天買了豆花來,
但我連看都沒看,也沒有吃…


我需要的是尊重、尊嚴和肯定,
禮物之類的其實無法增進什麼好感(所以我看來當不成小老婆了)
沒有碰觸也讓我覺得心情格外輕鬆,
這樣走人似乎就也少了一份的人情債。



真的覺得我就是一直沒有自己的決斷力,
從應徵、面試,上台北面試,就職,
完全的就是被拉著走,像個木偶一樣,邊被罵邊拉…


真的就像最近幾個離婚官司一樣,
結婚還算容易,
不容易的是婚後發現不合時,
離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