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心傷的一天,
忙得昏天暗地,都記不得上一次在六點初下班是在何時了,
六點下班,但七點才有可能離開辦公室,
但就算如此,還是說被說「只會文書工作,其他的還是我自己來」

你是想要得到什麼呢?
一進這個工作,就是面對著旺季的各個case,
兩個業務接到的工作,中後程就是我要處理,
光郵輪就有郵輪自己的系統,科威的系統和自家的後台,
然後CI PKG要進CI的平台,SIA PKG要進某訂房平台,
各別再各建售價和成本,

然後要做郵輪的報表,SIA的行前資料+住宿券,
開票的票根整理,再外出收票款,也要記收票款的日期;

連自家產品也沒空逛,
你們又不想接電話,我也要接電話,
也要幫你們回答客人的郵輪問題,自由行問題。

自身的工作,你們要我KEY的客人資料、帳單,
還有來客電話…


每天都很忙,然後換來一句「只會做文書工作」


到底還要怎麼樣呢?
當然我做的也還不夠好,時有漏失,
把關的動作也做得還不完善,
那為何不自己盯著呢?

你們沒教,我就會自己知道?
真的想放大絕︰我那麼厲害就不會在你這了。



每天就是累,累到沒空看漫畫,沒空看電視,
沒空逛論壇、BLOG……等等,過去我會去逛的地方,
忙得累的,生活只剩下工作和睡覺,

為何連一點點的肯定都不給我,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說不能抗壓,不能被苛責,就是草莓族,
但為什麼在壓力大下,還要被責備?

做錯了當然要講,可以罵,但可以不要酸,
踐踏了認真的心是你的愉悅,你的發洩?

為什麼我的心就要被作賤呢?
我做的事是什麼呢?
每天加班到很晚是在玩耍嗎?


我快不知道「我」在哪裡了,
還要把剩下的部分摧毀怠盡嗎?



錢少,事多,離家遠,
連個肯定也沒有,
我到底圖個什麼呢?


就只是它「是個正職工作」?



大大聲的責罵,小小聲的「謝謝」,
就好像用刀刺了心臟好幾刀,
然後要用OK繃貼著…

傷口是不會因OK繃而痊癒的,
頂多是遮掩而已…

連嘴角都揚不起,我的心是柔弱的,
不是如外表的看起來沒有知覺的…


唉…




生命之火…

想要好好燃燒,
但現今如風中之燭,只剩一小點的微弱火星,
何時會熄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