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雷點,請不要對我說「靜一下,停一下想看看」的話,
讓我馬上暴怒!

每天七點初起床,準備上班,
八點十分開始上路飆到公司,路途三十分鐘多,
八點五十分開班,
中午12點半休息,但吃完飯就1點十幾分,
清洗+整理,剛好1點半趴倒午睡。

二點上班到六點,
但幾乎都到七點才算結束,
回到家只看到型男的一點點片尾,就八點了…

然後最好是11點半睡覺,最晚12點,
所以我的空閒時間是︰八至十一點半
萬一不幸加班到8點後,回到家都九點多…


這樣的一日3.5小時…

世界盃到了,新進版還沒設計,
上週的mh還沒整理,
上上週的repo也沒打,這週連看都還沒看,
日fans的blog也沒逛,

就基本的二個官網,日本雅虎,ptt,
我的無名,emiri+那邊日本新聞,
還有噗浪…


我不知我哪邊能擠出時間來「靜一下」「空一下」

論壇沒逛、沒下、沒回了…
日劇也沒在看了,
下載…幾乎是零,
連無名這邊也是每天一篇心情日記而已,

老實說連睡眠時間都不夠了…

靜個屁啦,

真要靜,那我就去睡覺啦,

哪有時間…



人家是帶自己生的小孩辛苦,
我…是在為什麼辛苦啊…


真是遇到這種雷點時,人就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