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昨有點像,

迎合我的興趣?

所以硬要聊?

 

我最討厭不懂裝懂,

沒興趣沒關係,我對一大堆的東西都沒興趣,

不懂沒關係,沒有人是什麼都懂,我也一大堆事情不懂,

但不要為了我、迎合我,

硬談、硬聊,

跟不上程度的東西只讓我翻白眼,

別鬧了,

我就是惡劣,

明知道是迎合我,但錯誤的話、就是錯誤啊!!

 

我可以關起門在我的小世界中玩耍,

我歡迎同好進來,

不是同好,但有興趣,可以從詢問開始,慢慢的接觸我關心的世界,

不是硬聊啊…

硬插入連半調子都不算的話,真的很煩燥啊…

 

真麻煩啊,

不要為了我來迎合我,

沒必要,沒必要、沒必要,

我不需要!!

 

我只需要平起平坐的人,一起聊有共鳴的東西,

這才是我要的,

唉,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