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熱到要燒起來…

睡眠不足,火氣到,身體燃…

一直跟人吵架,心情不平靜,怒火攻心,燃…

 

啊啊啊,

不喜歡啊,

真的不喜歡啊…

我喜歡平平靜靜的,

真希望不能像認真的態度,正常的行為的話,

不要來吵我,

為什麼明明不是「同好」,沒共嗚,

然後要來硬聊,最近幾天就是這樣,

討厭、討厭、討厭…

 

加上很多大強遊街,

最近殺氣很氣,

尤其是沒有冷氣的家中,

不要來煩我的心情,

還我河山,不,是還我平靜,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啊,

停滯的行程,

成堆的書海,

還有啃不完的資料,

然後還沒找到靈肉皆俱的信長文…

 

啊啊啊,不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