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錯愕,想說明,想收個圓,

但回到家,一坐上椅子,

什麼都不想做了,

懶懶的,

其實本來就不重要,

本來就是不喜歡的事,跟人無關,

不喜歡的,討厭的,還是一樣的不喜歡,還是討厭,

好像再想如何婉轉的寫了幾百字,

其實直覺也仍然是「討厭」,

 

不要說為了我,

我沒這樣要求過,

而怎樣的行為,其實都該為了自己,

然後對自己負責啊,

 

網路上很多的訊息本來就該要有清晰的想法,

不能隨波逐流,

不要人云亦云,

我轉的東西絕對是真的推薦的,

而且我一定要看過的,

都是網路上活動多年的人了,

這方面其實不用多說。

 

看到對象帳號今天發的公告,

我覺得它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被六十萬人加了,也許是喜,

但也騷擾了,有打電話確認的,結果被亂打,

被質疑的,

又要被轉又要質疑,真衰啊,

原本的冷帳戶突然一夕間爆紅,

他們才真的委曲,完全不知為何,

其實這也是我的疑問,

怎麼突然被針對,

太奇怪了,

結果我沒有看到答案,

只看到「為了我」

欸欸…

 

目前呢,覺得夜風涼快,

什麼都還不想做,

什麼都隨便,

什麼都不想管…

放置。

 

 

五郎的可樂餅配塔塔醬,好想吃啊…

這才是我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